close

感謝鴿友們的愛護和惠顧,上篇公佈的優價鴿"威廉迪布恩和下代(共3羽)已經全部售完",請勿再詢問了,感謝鴿友們的熱情,現階段已經沒有優惠鴿可賣了。

這3 隻種鴿會不會作出入賞鴿?相信沒人敢打包票保證!而我只知道,機會是"稍縱即逝",萬一!我是說萬一買去的鴿友,如果作出入賞鴿的話,那麼是不是俗擱大碗,賺到了呢????

從陸翔至海翔,我看過全省的入賞鴿少說也超過1000隻,還不包括父母鴿、國外記錄鴿..等。甚麼樣的鴿子會入賞,"魄魄阿"也相差不會太遠,大概8月底的時候,在機車店巧遇陸翔時期的鴿友,他(曾經買過我的伯馬入賞鴿)熱情的邀我到他家泡茶,席間,他捉了3隻南海的入賞鴿給我觀賞鑑定,哈!果然是好鴿,好鴿是不會騙人的。

好鴿看的越多,經驗就會越豐富,當然賽鴿之路就會少走冤枉路。

9月初和朋友相約,他以3隻種鴿(2隻是超級種鴿:已作出冠軍鴿、伯馬鴿和多隻的入賞鴿。另外1隻是2016冬季北海伯馬入賞鴿)和我來作為交流,我當然一口答應了。待徵得朋友的同意,我再PO給各位鴿友參考觀賞。正所謂一個人的品性和態度有多高,他的成就,就有多高。自從上網售鴿以來,遇到好的鴿友非常多,但也有少數幾個壞蛋,或許適時的公布他的電話後4碼,讓鴿友們防範,也許是個良策?這種人賽鴿的成績會有多好? 不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