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上篇售鴿2隻,環號329和389,即日起下架,而價格也隨之煙滅。

售鴿本來就是隨緣,沒人能保證甚麼,而我也不是專門販鴿的商人,少了宣傳、噱頭、精緻的包裝,更不會欺瞞社會大眾。我本業也是一位小小的生意人,我把誠信視為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視,沒有誠信,商業沒辦法延續,這是我畢生絕對的信念。

賽鴿是一門學問和技術,不是像一般的賭博,只要下注,莊家一開,輸贏即瞬,賽鴿是要付出寶貴的時間和金錢,有些更要失去家人的信任或親情,真是辛苦有誰知阿。

前幾日有位格友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意思大概是:.....我買了00萬的銘鴿子代,都不能入賞了,更何況那些00貨.......。

好吧!今日我本人就來"對號入座"。

我是想請問這位仁兄???要不然是要買多少錢的鴿子,才能入賞呢???

路邊的鳥攤賣500元新台幣的,就不能入賞嗎????

大概在20年前,有位強豪,很有錢,也在做六合彩,鴿子很敢買,結果咧,賽事完畢之後,他摳幾位賽鴿好友去他家聚餐,他指著桌上的鴿肉菜餚問大家說:來來來,相信世上沒有比這鍋菜還名貴的。

好幾百萬吶!

請問這位仁兄您還要比下去嗎????您區區的幾萬塊,是要買人家鴿子的一隻腳???還是幾根羽毛?????

倘若賽鴿若要贏,是靠錢多的,那麼賽鴿沒人要比了,都是有錢人拿走就好啦???

錢=贏家?????

由此可知,您對於鴿子的素養和認知,高下立判!!!!!!!!!!

有錢的只能說比較有機率,頂多是這樣,而經濟型的鴿友,必須在鑑鴿的技術上下功夫來彌補金錢上的不便。

很多的鴿友都說"寧可在鑽石堆上,挑寶石,也不會在垃圾堆裡找鑽石",不錯!您說得對,但前提之下,是否您是識貨的挖寶人呢????不要說一顆價值連天的寶石在你面前,因你的不識貨,而丟進垃圾堆裡了。

我這個人專撕假道假仁義之士的面具,聽了不舒服的話,拍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