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有位女顧客詢問有關身體機能調理事項.....。

聽她說完事情原委之後...。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過程如下

她說:她是乳癌末患者,目前中西醫的醫生都不敢醫治她,問我能先處理頸椎、肩膀痠痛和消化道方面的調理嗎?

我說:可以。但我先聲明,這只是調理手法,而不是治療行為,所以您先衡量一下。

她說她知道,你幫我做,我就很感恩了,(原來她是佛教信徒)沒人敢醫治她。

我說:您這是重症,可能有些人怕您那些不好的氣,過給醫治的本人吧?

她說:對耶!很多人也都是這麼說。

我對她說:我這個人不怕死,只要我認為是值得的或對的事,我將義無反顧的去做。

調理當中我和顧客有聊一下...。才知她家裡的狀況...。使我更加..且必須去做...。

也可能因為如此,於是她比較放心,主動給我看她從患病初期到現在的乳房手機照片。

我看了之後,真替她高興說:您乳房的壞東西已經脫落,且乳房已經長出肉芽了,這開始在復原了,至少沒再惡化了。

不過,由於她的癌細胞已經擴散了,有些長在耳後,有些長在腹部,但還好,這些壞東西並不大。

我對她說:您是如何進步的?

她說:她遇到貴人,熬煮五行湯給她喝,喝到最後整顆乳房變黑,慢慢脫落,還流下很多的黑色血液。但貴人熬煮的五行湯喝有效,她自已煮的好像沒效,不知是貴人的功德嗎?

我說:您覺得怎樣就怎樣,照這樣做就好,不要亂變更方法。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快樂的心情和運動,還有一定要保持體力,不能失去活力呀!

您若對我有信任,我也會給您最優惠的調理費用。(她有經濟壓力)

經過我調理一番之後,覺得我還可以...。拿了名片,說了聲謝謝,就離開了。

期望上天能賜福給這位女顧客。

她的家人還須要她呀!

最後感謝很多的格友推了我的文章。

但我是電腦白痴,不會推別人的文章。拍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