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話題很震撼:通姦除罪化。即日起。

通姦雖然沒刑事判決,但民事還是可以告,可以求償。

 

我對於通姦除罪化並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可能我比較深入探索人性吧。

步入中年了,不是我臭屁,我從沒碰過有夫之婦及朋友的女友。

這是我的習慣。

女人倒追我的一大堆,我不碰就是不碰這二個原則。

 

好了偏離主題了

 

我曾告知女友:若是外面有更好的,請您告訴我,我會祝福您,絕不用"惡"的方法對待,若是

沒錢離開,我會奉送一筆小錢讓您有生活費。

這是我的準則,此生不變。

 

有人可能會說我瘋了,其實,您若能看透人性,理解行為,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如此。

世上很多人只管享受愛情的喜悅,而且只會牢牢的把對方掐住,不願放開讓對方自由找幸福。

自己沒能力讓對方幸福,就放手吧!這才是愛對方的表現,怎麼口說愛死他(她),卻是殺死他(她)呢?

這是愛他(她)嗎??

別笑死人!

 

很多的科學家和人性研究學者他們發現:原來人類的忠誠度是比昆蟲還要低,而且是低的可憐!

 

郎客阿!我說的這些話,也許不中聽,也許低俗,不過人性很難說個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