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正常人,難免會崇尚名牌,這是很正常的事。

不管是名牌包包、手錶、衣服、眼鏡..等等,就連動物像鴿子、醫生、廚師..這些都是。

 

 

但很不幸,有些名牌會讓人荷包造成損失,更甚者,就連自己的健康、生命也會賠進去了。

 

還有別以為在專櫃買的包包就是原廠的,不用懷疑它就是仿冒品,這是電視新聞報導踢爆的。

 

包包是如此,那麼國外進口的種鴿有多少是假冒的呢???鴿友不可不慎,一張血統書就值那麼多錢嗎???或者說單靠血統書,就會作出入賞鴿?能讓您立於不敗之地嗎?台灣有些大咖鴿友大聲疾呼: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才得到教訓。

鴿友們您多少也得聽一點,不是進口鴿不好,而是崇尚金光閃閃的血統書來引進銘鴿下代時,請多多探聽、多看、多比較,總是不會錯。國內有一名強豪入賞連連,他從不開立血統書給買鴿之人,因為他認為血統書只會讓人停步向前

台南市後壁區有一位”O董仔,在最近幾季的比賽,飛得很不錯,造成轟動。但在這之前,他曾向麻豆區一位比他更轟動(全台灣都知道)的強豪買進超過一仟萬的種鴿,甚麼伯馬配冠軍啦、冠軍配伯馬的、記錄鴿..等,結果作出的比賽鴿,沒有一隻可用,輸到脫褲。

以上所說保證可查證,絕無虛假。

我再強調一次,賣的人並沒有欺騙,是大家歡喜甘願買賣,重點是血統書太耀眼了,戰勝了理智,胡亂買了一大堆。

 

 

好了,今天我就我看到的人物所做的事來分享,是好是壞由郎客自行判斷。

 

在綜藝節目或醫學節目裡常常會邀請一些有名的醫師和營養師來上節目。

有一位名醫師真夭壽,要不是親眼看到,我是不會跳出來請大家注意這位名醫師。

 

這位名醫師是腎臟科醫師,姓洪XX,常常上節目。

他說:慢性腎臟病患者如進入第三期,就得要控制蛋白質,蛋白質要依照體重來換算吃多少克的蛋白質等。這時有位女營養師也是幫忙附和這位名醫師。

結果經過一段時日以後,這位名醫師一樣上節目,自己踢爆說:有一位患者很聽話,都限蛋白質,甚至到最後連蛋白質都不吃,結果引起腎衰竭,須要洗腎了。

 

朗客阿,我為什麼說這位名醫真夭壽?

因為我從頭到尾在電視裡看牠(因為生氣,所以我用畜牲的”)只說要限蛋白質,並沒有提醒電視機前的觀眾雖然要限蛋白質,但不可不吃蛋白質”..等的警語!!!!!!!!!!

 

朗客阿,這樣有夭壽嗎???話竟然只說一半,後面那段最重要的,在節目裡沒說!!!!或者牠的醫術根本就是個爛。

我料牠還有營養師絕對沒有跟牠的患者說:蛋白質千萬要吃,不可沒有吃。

 

這樣還厚顏無恥竟敢大喇喇在電視裡說出這段過往,我哩咧XXX

 

朗客阿,先生緣,主人福,用眼睛看,用耳朵聽,減少風險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