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從孩童開始,就會不停的學習增長知識,來認清人、事、物。

識人、識事、識物至關重要。

若是您忽略或無關緊要,那麼在人生的路上,就會遭受損失及痛苦。

識人、識事、識物為什麼重要?

識人不清,就會被奸宄之人得逞。

識事不清,就會不明事理,事倍功半,行事無法圓滿..等。

識物不清,就會造成利潤減少或失去利益價值。

所以人、事、物都要認真對待它

若是您修練至非常有經驗,那麼壞蛋小人無法從您那裡獲取資源。

正所謂瞞者瞞不識,識者不能瞞

小人口蜜腹劍,君子厚德載物。

話說的甜死人,要和你攀關係的,越要小心,此人非奸即盜。

 

 

只要任何的壞蛋小人一張口,就能看到喉嚨鐘去,那麼您就識人成功了。

壞蛋小人接觸多了,就知道牠非善類。

好的鴿子看多了,又加上用心,那麼好種鴿也不會輕易的溜走。

 

 

我朋友在賣鴿子,鴿友俗稱的粉鳥攤。

朋友賣的鴿子,來源大都是台中的朋友(我也熟識)

有次我去粉鳥攤找朋友泡茶,順便摸了摸在旁要賣的鴿子,發現有一隻公鴿,非常特殊,很是漂亮。朋友說是台中朋友的,我當時叫朋友,何不留下作出比賽?

朋友說,種鴿舍裡的種鴿那麼多,裡面也是有這隻同血系的,還比這隻還高代,留也留不完。(:朋友說的真是一針見血,很多鴿友都是這個原因,導致把好鴿都丟出來,我也是其中一個。不過,我現階段沒比賽,我非常樂意分享好鴿給鴿友,時機歹歹,售鴿就變成我的副業了,既然是事業,就是要以誠信為信念來經營)

 

 

 

我說倒也是。

我問朋友這隻公鴿,您賣多少?我買下。

朋友說:~不用阿。送給你,台中朋友那裡,我說一聲就好。

 

 

 

我不喜歡這樣,熟歸熟,好歸好,做生意歸做生意,還好不到那個崁站。

 

 

 

我決意要付錢。

 

 

朋友拗不過我,算我半價,半買半相送。

 

 

結果這隻公鴿,我作出入賞五關綜合九位翔績。

我也沒漏氣,當然也包了一個大紅包給粉鳥攤的朋友。

說到這裡要提起:後來朋友叫我再次捉這隻公鴿去鳥攤,他要再一次仔細看看這隻是甚麼怪機絲”?

 

當時在鳥攤,剛好有一位台南的朋友,帶著他小孩,也在其中現場。正當眾人在談話,我在接受眾人祝賀時,他的小孩卻把籠子打開了,那隻公鴿飛走了,眾人也傻眼了。

後來這位台南朋友,去捉一隻五關綜合四位的鴿子,來當作補償。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