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科技所賜解了在鴿史上,恆古以來的謎,從此全球的鴿友們,就不用猜的,用爭論來說明鴿子是如何快速歸返的?是如何遲歸的?

現在GPS衛星定位一開,耶~冠軍鴿是飛直線歸返的!失格鴿是胡亂飛一通或體力不支,停下來失格的種種??,一目了然,毫無遮掩。

不但如此,衛星定位也定出賽鴿飛行路線,也讓鴿友知道,買進口源鴿的記錄鴿,由其是長距離隔日賽的記錄鴿,為什麼都作不出優良的下代或入賞鴿。原因在此。

想知道詳細內容,鴿友們,可以上網觀看,看那你花大錢買的記錄種鴿飛行路線時,您一定會呸貓仔血,人家冠軍鴿及前幾名是靠實力,一直線飛到家,而買到的記錄鴿(超出百名外),原來是比別人家的鴿子飛倍數公里數,隔天才回家入賞時,我看您定會三條線。

 

 

:國外賽事規則採等,是鴿子無論何時歸返,比賽分速,由高至低,是一隻接一隻採等,採到分配獎金等數夠時,才截止。所以鴿友們,要買隔日才歸返的比賽入賞鴿要注意!

 

 

觀看這些影片:有些鴿子也不知甚麼原因,本來好好的,然後中途就在原地一直繞,一直繞,錯失入賞前幾名,還有些本來可以入賞的,也是快到家了,也是胡亂飛一通,版主說,可能飛到缺氧了,所以才會這樣,我看得真是好笑。

怎麼鴿子養成這般呢??

或者鴿子本身的素質就不好?

我一再強調:鴿子的定向非常重要。

最近網路一直在播2021年北海冬季的前三名入賞鴿。

知名售進口鴿兼拍攝入賞鴿照片的主持人說:我拍攝入賞鴿子照片這麼多,無論哪個鴿會,前三名的鴿子捉起來架構都一模一樣,跑不掉。所以架構條件不夠好的,難以入賞,這是我個人看法,請鴿友自行斟酌

 

各位鴿友,以上這位知名網站的主持人,國內外不知摸了多少好鴿子,他說的話要加減聽,不壞。

若您還在批評看鴿子的架購的話

20211217_162527.jpg

20211217_1627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