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向無敵直孫BELG-2010-6297911的來源處

某天接到一通朋友的電話:你要種鴿嗎?我暫時不要養了,舊平房要拆,要蓋新房子,全舍的鴿子我只送你和O O,你們2個平分掉這些鴿子。要的話,找個時間來捉。

我說:你現在在哪裡?有空嗎?我過去找你聊聊。

朋友說好,於是我驅車前往,了解是甚麼情形。

到達目的地時,朋友熱情接待,並說:走,先去看鴿子,看你合不合意?

當然好阿!朋友的種鴿不是記錄鴿,就是高價購買的原鳩記錄種鴿或下代!其中有一隻是中距離鴿王。我朋友買鴿子,看到喜歡的,絕不手軟,哈!也因為本身有能力,才不會手軟。

到了種鴿舍,朋友捉了幾隻鴿子給我欣賞,並大約說明來源,我非常的喜歡!

之後我倆就來到客廳就閒聊了起來。我說您之前不是說平房比較方便,不想蓋?

朋友說:你看天花板,都被白蟻吃成這樣,還有更恐怖的是,有天去久未進入的儲藏室,看到的景象,讓我驚訝不已,全部有關紙類的東西,全都吃光光,連一疊的血統書也吃光光,哈!真是不可思議!所以不蓋新房子,也不行了,木頭都是白蟻。

我跟朋友說,你的親兄弟,還有叔伯的兄弟,各個都蓋豪華別墅了,只有你不想蓋,哈,你看吧!你的祖先派白蟻大隊來叫你蓋了吧!!!二人就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朋友非常的有能力,但為人很低調,不喜歡高調做阿舍,賽鴿是他的興趣(不是職業)也得過不少的記錄,五關綜合冠軍、10、17、18、27..等。由其是在台南永康區與朋友合作,伯馬又組全,領了二仟萬,其中一隻入賞鴿是他所出的(以後再發表)。

在3個月前,我得到這批優秀的種鴿大約是25隻,到現在我汰除到只剩7隻,因為我的種鴿櫥,塞不了那麼的多,所以不得不淘汰一些,若是我早一點來痞克幫開客,就會多多少少分讓一些給有緣人。

至於這隻所向無敵直孫BELG-2010-6297911,根據我朋友說牠和大名鴿”小迪克”有比較近的血源關係而全部原鳩的血統書,因為被白蟻吃光光了,也就沒辦法公佈,請多包涵!!

我養鴿36年了,從陸比到海翔,有輸也有贏,贏的部分就不用提了,英雄不提當年勇,今日傲人的成績,是明日的歷史,人都需要向前看和學習,只不過我經歷過人性的一面,比賽這件事,多年來我較少親自涉足了,但有時候會兼朋友的賽鴿顧問,指導的較多。而現以興趣為出發點,希望和各位鴿友們交流,還請鴿友們不吝指導或互相往來開槓聊天,本人在此竭誠的歡迎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