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熱心的鴿友來電告知一些建言和指教,在此感謝鴿友們的熱情,還有其中希望多po出我的種鴿相片,以增進交流或購買意願,但我本人在此順便宣布:暫時停止幼鴿代掛比賽環業務(售鴿的部分照舊)。因前些日子,中部某競翔集團找上我,承蒙不嫌棄,從這季2017年的北海冬季開始,我出幼鴿參賽(內容不說了),所以種種考量而達成共識。在此向我有意願掛環的鴿友說聲抱歉。

如上我所述的內容,有些話必須坦誠向鴿界大眾說明白,才不至於會影響航空事業。諸如:有人來電說:沒有不賣的鴿,只有不賣價錢的鴿子。對,這位鴿友說的對,但問題是您口袋夠深嗎?若夠深的話,我賣,我絕對賣,但請不要跟我說,沒有這個價錢啦!!!!當然有些鴿友也會質疑:好的都自己用,不好的才拿出來賣。哈,我不喜歡說廢話,也懶得理這些常敗將軍。合者就來電,不合者,加減拉低賽吧!!

音樂欣賞,不做商業用,若侵權請告知,本人馬上刪除

鴿子欣賞,莫詢價

P_20170421_165742.jpg

P_20170421_170101.jpg

這隻鴿子很年輕,眼睛的構造除了沒有點眼叢之外,其他該有的都有了,看那黑色的線條,像蟲子般的。

超級好鴿不是有好眼睛,就能戰無不勝,不是這樣的,但有好鴿眼,確實能讓鴿子大大的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