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的道理、人間的百態,看的越多、懂得越多,越無話可說,但3日前,親眼看到一件不可思議之事,真是氣死我也。

住在隔壁的弱勢家庭,因兄長要出殯,全家大小須要素服出席喪葬典禮,但由於小孩缺少一雙素色的鞋子,因而轉向住在離家僅20公尺外的親戚商借使用。今日隔壁事主的妻子來我家憤憤不平的說:當初我小孩有徵得親戚(越南媳婦)的同意,才商借給我小孩,沒想到,我在大伯的喪葬會場上,她(親戚)一直打電話要我賠給她女兒一雙新的名牌球鞋(價值1980元),然後說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話。

然後隔壁的婦人拿出那一雙商借的球鞋讓我看(今天已經買了一雙名牌球鞋,價值2150元給那位親戚的女兒了)。

蛤!怎麼破掉了,又黑嬤嬤的,這一雙破鞋又不是妳女兒穿破的(小孩子有檢查過),要賠新的價錢????!!!!!!!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這個人若不是土匪,甚麼才是土匪,乾脆去搶好了。贛!髒話隨即罵出口!

隔壁的婦人眼眶泛紅說:算了。錢花了,親戚也沒了。

然後就帶著孩子悵然的離開我家,我看著她們母子離開,心裏也酸酸的,本想做出頭鳥,但..。

心想,一個人的價值,就只值一雙新鞋嗎????假如那位土匪的女兒,在成人之後,如遇上好人家,有機會嫁入豪門,但對方來探聽未來的親家母是個死要錢的人,這樣的親事,就這樣飛了。值得嗎???

有感現代演唱會的歌曲,也不知是在唱啥秘哇擱,難聽死了,好像魔音穿腦,都把某些的人們變癡呆了。

來吧!聽聽音樂,消除煩躁感。

都是英文歌,我不知意思,不過旋律比那些還好聽。要知道,根據科學家研究"對音樂有天份的人(包括唱歌好聽的人),通常都比較聰穎"。

音樂純欣賞,不做商業之用,若侵權請告知,我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