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7年12月3日是北海冬季第二關,也是終結關,全會只歸返個位數鴿子,伯馬不成立。

由於來掛環的鴿友不願曝光,所以我只以大略說明帶過,請大家包涵。

本舍當初出去參賽的鴿子是10隻,分兩會(我當初不知),一會是7隻,另一會也就是實際比賽的這一會3隻。在比賽前那一會7隻的,倒會了,所以我的鴿子是以3隻參加某中部(很大會)的冬季比賽。

一路算是很平安來到比賽關。

上篇已如訴,在此不重複。

此鴿舍交鴿8隻參加正一關比賽,結果只回3隻,等數都還不錯,而我剩下的那一隻戰將單關四十幾等位。

而所向無敵直孫所做出的子代(農產品功勞鴿)於正一關敗下陣來,只剩1隻入正二關。

緊張刺激的第二關,結果是:此鴿舍交3回0隻。而會裏只歸返個位數,結束比賽!

據來掛環的鴿友說:伯馬沒成立,以上一關成績領農產品,應該可以入賞幾組,沒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用我的鴿子參加北海競翔,成績不是很滿意,但也覺得有一點點的欣慰感,沒有空打找不到木屐就好。

感謝大家的愛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