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擱置許久時日的入賞鴿相片,今天抽空去取回。

聊天當中,櫥主提及不願曝光於網路之中,所以我把姓名和資料隱藏,望鴿友包涵。

P_20180319_115636.jpg

空中距離7百多公里,以國際賽事距離來說,此距離應屬於是長距離。

此鴿的父鴿血統有修斯肯x勢山x戈登x詹森,而母鴿是喬治波里(朋友的種鴿)。此鴿比較偏像父鴿,非常難握在手裡。

聰敏、肌肉Q軟、骨架堅硬,符合入賞的架構條件。

我只交鴿一隻出賽。交鴿當天,教練告知櫥主(櫥主告知我),此鴿必歸返。至於他為什麼會有這麼的信心,我不得而知。

拿完相片,順道去朋友家聊天看鴿子。

朋友帶我去看他新進的鴿子。

我摸了11隻幼鴿,然後告知朋友:有3隻是非凡家族的後代,有了這種鴿子,要輸光很難。其餘的8隻幼鴿則是要擇季作出比賽,否則就要八字重才能入賞。

朋友說:這3隻幼鴿是同一個人(賽鴿集團)的,牠們的家族在最近3年,連續入賞,並且農產品領了接近2個億了。我就是喜歡你來看我的鴿,確實......。

我只笑笑以對。

朋友邊說邊拿出組單給我看,這次有出同父母鴿的幼鴿比賽。

我看了組單,咋舌...!!!!這已經梭哈拉????

哈,朋友這麼有信心的給它寫到滿吶。

我觀看入賞鴿為數眾多,覺得那些鴿子的架構已經白熱化了!好像是非得要那樣才能入賞似的。

當然也有落網之魚吧!!!!我是這麼想。

以我來說,我是不希望出現,看走眼的落網之鴿,或者是糊里糊塗造就的英雄,要不畢生的鑽研不是付諸流水了嗎???

話說回來,要如何找出能讓人黃袍加身的鴿子呢???

這得須要個人精明的思維觀念,還要一點點的運氣。

別人要賣甚麼樣的鴿子給鴿友,我管不著。但我是絕不會賣那些低入賞率的種鴿給鴿友,我不會一仟、二仟加減賣,貼個飼料錢也好的思維,我寧願殺掉進五臟廟,也不會害鴿友輸了比賽。

這是我的經營之道,也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