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不知怎麼了?來電詢問藥物問題的朗客變多了,代購的鴿藥增多了不少,先澄清一下,我不是來賣鴿藥的。

我是很疑問?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鴿友來詢問呢???我記得,我沒說要賣鴿藥捏!!!

為了滿足好奇心就去專欄的"邁向成功之路的用藥篇"看來訪人數,按娘為~(女生不可應答)怎麼那麼多人觀看。原來這是因素。

有些鴿友來電說鴿子的症狀是如何,如何,要怎麼下藥醫治...。有的鴿友說:你說的那麼神,藥那麼厲害,那麼可以讓我試用嗎???又有一些鴿友說得口沫橫飛,多麼了解鴿病,鴿藥。要我使用看看別家的。到最後開口要向我買鴿藥....。等等問題..。

我不是神,我也不是救世主。我就是我,我的觀念是"要吃蒼蠅自己捉"。要成功,或者要有所成就,必須由自己努力,靠別人不是不好....,一昧地追隨別人的腳步,要成功,似乎微乎其微。

還有!男人"多話破格"!既然你對於鴿子那麼厲害、了解,那麼何必問我呢??????

回到主題...

人到了某境界時,就會覺得"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您說穿著西裝筆挺的,就是紳士嗎??那可不,對吧!

您說身背大粒佛珠的,就是佛陀嗎??那可不,對吧!

您說達官顯要高文憑,就是才智者??那可不,對吧!

電視裏的國宴大廚,菜色每樣都要過油,連蛤蠣也要過油,對嗎???結果,油爆,霹啪的响,嚇壞來賓,大家手忙腳亂的。他有那麼的利害嗎???

看那妙天、妙禪師徒2人的言行,再看那些信徒,是不是頭殼壞了????

我要說的是:眾人所認同的,大部分都是有問題的。只有高人才會"高處不勝寒"。我想聰敏的人知道我在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