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美國狙擊手"雖然是部過時的電影,一直在第四台重播,但我還是喜歡它,這部電影我覺得不只好看,內容更值得我深思和讚賞。

其中有段是:

主角在小時候,他的弟弟被霸凌。

而他挺身而出,為了保護弟弟不得不回擊對方.....。

回到家,他們的父母已得知兄弟倆與人打架。在晚餐剛結束之後,他爸爸為此教育孩子......。

他爸爸說道:人們很像三種動物,羊、狼、牧羊犬。

有些人一生都需要被保護,這就是羊。我們家不飼養羊。

說完之後,這時他爸爸抽出皮帶,大聲威嚇說道:若是你們想霸凌別人,想變成狼,那就準備吃皮帶。

這時他倆寂靜且專注的聽他爸爸繼續說:

另一種人很少,他們就是保護羊的牧羊犬。

你們想成為甚麼人,自己選擇。

到最後主角變成牧羊犬,家喻戶曉,人人擁載的英雄...。

不過結局不好,主角到最後被暗殺。出殯時整條馬路排滿人民拿國旗,悲傷的歡送。

這是真實的事件。

這部電影我的感想是,很啾心。

還有讓我最敬佩的是他老爸和老婆。

很顯然他老爸不希望他的兒子只當"孝子",更希望他利用在有限的生命,去尋找人生的光輝和價值。

這是難能可貴的。

有些電影裡的劇本道理,遠比那些走火入魔的宗教禿驢來得好上幾萬倍。

說得好阿!成功人士總是在少數,賽鴿之路何嘗不是。

閉門造車、拿香跟拜、孤芳自賞、狂傲自大...等。能成功的話,也算奇蹟吧???

這次2018年南海夏季賽賽程艱難,毫無運氣可言,全憑鴿子素質和教養手法高低分勝敗。

不過有些鴿會的規章,提早一關,結束比賽。若不是這樣的話,再交鴿比下一關次,那些鴿子還能通通飛回來嗎????

那就不得而知了!

而我那位跟我買種鴿的鴿友,一樣沒消息給我,是好是壞總給我一個爽快!怎麼又沒"已讀"呢????

哈!真是怪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