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有位鴿友來掛四隻參賽鴿,寄翔於宜蘭冠軍支會(北海冬季)。

本人根據掛環者關關描述,僅大略說明過程:

幼鴿上櫥教乖,掉一隻。

剩三隻入資格賽。

第一正關掉一隻。第三正關掉一隻,而這隻鴿子於失格後的第五天歸返,很神奇,可能飛去大陸了???全舍三十幾隻失格鴿,只有這隻歸返。聽說歸返時瘦瘦的,但經調養之後已恢復肉質了。第四正關(本關)再掉一隻,殘念收場。

大家都知道,要入賞北海冬季東部的鴿會,實屬不簡單,不僅賽鴿戰將要聰敏、膽魄,飼養者的拿捏更不能有任何的差錯,否則分界線一旦錯過,便失格或屍骨無存。

台灣也有很多的強豪參賽宜蘭支會早早就下課了,以失敗收場,當然我也包括在內(失敗),但我不是強豪嘿~

失敗不找理由,下台一鞠躬,對掛環者有所抱歉。

哈!這次的掛環者不怕死捏,還跟我預定幼鴿,參賽明年一樣冬季北海的賽程。

他說已經輸了幾次的北海賽季,這次的成績,他說雖然失敗收場,但面子有討回來了。之前幾次的比賽,掛環的幼鴿父母都有五關飛透關的,也有去跟刊登鴿刊飛得很不錯的強豪掛環,但結果都是一、二關就沒鴿了,還都是好天氣,就不見蛋了,被人家笑掉大牙,不像這次比賽遇二次的低歸返率,我還能交鴿到第四關,而那些曾飛的不錯同櫥的寄翔者,早就沒鴿了。所以他很欣慰了。

聽了他這麼說,我只能跟說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