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刊登分享5隻幼鴿種鴿,尚未售出的種鴿,在此公告下架,價格也隨之作廢。

感謝洪姓、蔡姓鴿友讚賞購買。

期望購鴿的這2位鴿友的賽績能發光發熱,反過來感謝我。

很高興能和多位鴿友談論鴿子的種種,意見交流。

其中還是以種鴿、用藥技巧、飼料配方及賽季當中退料問題為居多!!

而我提供一些不才的觀點做為參考!!

其實這些鴿子的種種都早被挖出來使用了,隨便鴿刊,電視鴿子節目,網路..等。都看得到,不必我多贅言了。

對於種鴿,我只要求健康、歸巢性和耐翔,如此而已!這不是在鴿界講到臭酸了嗎???

有人會說:你不重視家族賽績和血統嗎????

當人們對我說此話的時候,我必定沉默,懶得回應。

沒有如上我所說的種鴿,牠的下代怎能入賞呢????就算雞屎運入賞,那也會在往後的日子裡,輸得更多而已。原因很簡單,錯誤的成功,會勾引你的靈魂走向地獄,直到你體無完膚。我看太多了!!!

好的跟壞的,絕對有劃線的。跨不過,就是跨不過。

很多鴿友很喜歡用藥,沒事也要吃個心理安慰的。熟不知!藥吃到最後,定會沒藥可醫治!!!!!

最後是飼料的問題。

這是個經驗的過程,隨各人的喜好拿捏,甚麼樣的飼料比例,都會有人入賞,所以無法定論。

我常說:成功者和失敗者最大的共通點,是他們都很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成功者都朝著正確方向走。

而失敗者,不思改變,一昧地只想投機取巧,騙小騙鼻,得到好處。還想成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