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一則親眼看到的奇蹟給讀者參考。

先提醒一下:有病找醫生治療,不要病急亂吃一通或一昧地相信偏方。

一位七十歲阿桑得了骨癌二期。

起初剛檢查出來時,她家裡的人隱瞞病情,不讓她知道(因個性問題)訊息。知道當作不知道,生活作息一樣沒變,也就是說患者沒心理壓力。

他老公信了別人告訴他,一則能對他老婆有幫助的植物"優頓草"。

早前因為都是別人免費提供,到後來她丈夫就自己種了起來,就在我的種鴿舍旁。

一方面給西醫治療,一方面就吃優頓草,並且運動。

就這樣吃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想不到原本患者的臉色(很像死人臉)很難看,到後來臉色變得紅潤,神采飛揚,我心想這病應該有進步不少,要不然不會變化這麼大。

果期不然,遇到她丈夫時,順口關心一下他老婆近況如何??

結果他很激動眼角泛著淚光,跟我說:喝嘎在,很幸運,前幾天去檢查,已經沒癌細胞了。多謝!

我也替他很高興。夫妻倆鶼鰈情深阿!我心裡面也啾了一下,人生何求呢?值了!

這就是讓人重生的植物,再囉嗦提醒一下:有病給醫生醫治阿!

IMG20181004171209.jpg

IMG20181004171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