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9年南海春季比賽第二關。

放鴿地點陰雨、北風,風力4~5級,能見度大約12公里。

剛好起床尿尿,順便看個電視轉播比賽過程。

開籠時,鴿群對於方向校正似乎有困難,一直盤旋,直到轉播節目結束時,大批鴿群還是一直在找回家的方向。

我的看法今天是個硬仗,隨即觀看海面的下雨回波圖,發覺下雨並不是那麼連密,有空檔,鴿子應不至於低成數的賽績。

到了中午我好奇的查看鴿子的歸返率,是不佳,都是零點幾趴而已,屏東、高雄也是飛得離離落落。到了下午一點半多時,鴿子歸返成數還是很低,而離失格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而我的睡神也已經在招喚我了。

睡覺到了一半,那位前2篇(我只給一次機會)我所說的奧客,又打了電話給我,說:你上次借我的那隻母鴿捉回來了沒有。(註:之前我騙他說,已經借給朋友了)

我回他說:還沒有。衝啥???今天是比賽日,上次不是借給你作出南海春季,寄翔於屏東嗎????

他第一時間說沒有阿??????

我說你還是那個個性。

是你告訴我的呀???

他眼看我要搓他牛皮了,他馬上裝糊塗死賴的個性說:阿,有啦,今天比賽,你那隻母鴿所生的仔鴿,有下來,還是頭批頭歸返。

我說:你飛的好,領獎賞我會分一杯羹嗎???我又不是乞丐擱????

他說:沒有啦,我不是這個意思???

母鴿現階段不在我這裡。隨即我就掛了電話。

我想他應該很知道我對他已經很感冒了。

人嘛!都有其劣根性,我這個人直話直說,"因北"討覽ㄟ郎,說甚麼都是多餘的,不爽就不爽,裝甚麼聖人呢????

要我"切心"很難,但一旦我下定決心了,看穿了,不就是對方太過份嗎????

服務好,不代表都能讓奧客,予取予求的。

好了,脾氣發過了,來說比賽吧!

睡醒之後,查看歸返率,果期不然,時間腳大入鳥,歸返率都在5成上下,還不錯。海面上若是持續下雨,歸返率可能不到一成。

那位開著賓士車的奧客,我想不會再打話給我了,我更不會期望他會告知我往後的成績是如何。

沒關係,在這裡分享照片也好。

我不是說我的鴿子有多好,但要我的鴿子倒,也不是那麼容易!!!!

IMG20190310165440.jpg

IMG201903101655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