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表此文章前,本人有經當事人同意本交易過程po於網路,對方說:只要不浮誇和不公佈姓名即可。本人在此感謝此鴿友的心胸海量。

故事如下:

前幾天這位海量的鴿友打電話給我,說明有買鴿的意願,買之前,問可否先看鴿?

我便回答:可以,看不用錢。

在一陣對話及了解需求之後,重點是對方希望能買到我最核心及入賞率高的種鴿?

我說當然可以,但我話說在前頭,價錢可能會出乎你意料之外的高,還有我醜話先說,並不保證一定能作出入賞鴿。

他說他知道,問:一隻大概賣多少?我說:不要殺價,你要求的條件素質,最底價是.....

就這樣雙方約了看鴿日期,但我心想此鴿友對我並不熟識,一下子要大手筆出手,這可不是一般人都有的膽識,至於對方是如何找上我的,我不清楚,因這位鴿友,我看他不喜歡透露,要低調,而我也不會白目的追問,所以就這樣囉。

相約日期到了,對方開了一台很新的黑色豪華房車,且帶了一位看鴿的老前輩,哇嗚!買主竟然是很年輕的鴿友。哈,真是英雄出少年呀!!!!英俊,但比我差一點點。呵!希望此鴿友不是本網友阿?

看鴿前,我必須一隻隻的先報價給對方(順便說明家族翔績來歷),而不是等對方看中意了,才坐地起價,這是我做生意的原則,這是好?或是壞?由各人去斟酌!

這位老前輩鑑鴿方式,很新奇,我從沒看過,這下大開眼界了。

鑑鴿的過程中,他有時會點點頭,有幾隻看很久且重覆的看。

最後這位老前輩跟年輕買主說:你只要買2隻而已嗎??

買主對老前輩說:你看幾隻可以?

老前輩說:……

(老前輩說這段的內容我不公開)

最後年輕買主說:先買這4隻,以後再看看

我說:好。

就這樣成交4 隻,價錢我不公開了。

賽鴿快四十年了,我從沒看過買鴿這麼阿莎力的,快、狠、果斷。真令我讚賞呀!不管怎樣,此人以後絕對是高處不勝寒之人!具有前衛領導者的作風,或許他深信:”無膽就無富的道理。

我祝他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