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住在離市區不遠的鄉村,兒時比較頑皮、好動,喜歡戶外活動,不喜歡讀書,一到放學或放假的時候,都會跟隔壁的同學一起去灌溉用的大水溝捉魚,然後平分。

到現在一有空,我還在享受這種兒時的樂趣。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去捉魚的地方看看有沒有魚可捉?

結果水很清,看不到有甚麼魚可捉的,所以就回家了。

今天下午隔壁的同學休假跑去我所述的地方捉魚,結果捉了一隻大約一斤多的筍殼魚,並向我展示,我驚訝的說:昨天我有去,怎沒看到?

我同學說我:"目小"。

我說命中無時莫強求。

2人就笑笑罷了!

筍殼魚是很高檔的魚貨,由其是野生的,更貴。

 

本想po照片怎奈無法開啟,以後再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