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種鴿舍搬遷,我可以拍一齣連續劇了。

從開始尋找落腳地。到現在還沒搬遷完成!!!!!!!看~看.....。

以為明天可以結束了,結果是陰雨天,喔!我的老天鵝阿!

延期至下星期一,呵!別再作弄我了,好嗎?

鴿子已經在籠中凹十多天了,每次要搬遷時,都遇上下雨,一延再延,每隻鴿子都互相叮啄,導致毛草崩壞,臭頭爛耳,流血流滴,為了減少損傷,不得不再跳樓流血價讓出高級種鴿。

本舍在此公告,除了答應這次預約交易的鴿友之外,請其他的鴿友勿再來電購鴿了(但可代掛比賽鴿及預購幼鴿)。本人也感謝這次預購的鴿友愛護。

這次搬遷鴿舍曲折又巧合:

之前本來舅舅答應我,讓鴿舍搬遷至他那裏,沒想到表妹最近剛喜獲麟兒,因此作罷了。

找阿找,找到鄰居有一塊地可以租給我,不過最後要拿錢給她時,突然腦筋閃了一個念頭:鄰居她已年邁,要是哪天有個萬一,他的小孩不租給我,那我不是又要搬遷嗎??

想到這裏,我就S拓鋪了。

由於本人年少時很壞,很調皮,在某些的親戚眼裡觀感很差,爛死了,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叫老爸去問問看那塊地要不要租給我。

結果出乎意料的驚喜回報,原來那塊荒廢的地是大家親戚共有的!!!!我們也有份!!

這....,我說不出話來了。

我問老爸,怎麼有這塊祖產地,你怎麼不知呢????

老爸說,他也不知道也有份。

哈,老爸怎麼這麼"散仙"呢????

要不是鴿舍要搬遷,也不知也有家產。

話說回來,在我辦理土地所有權狀補發時,另一個親戚也是不知道有這筆土地,在我詢問之下,表哥也是正在辦理產權問題,他還抱怨我們沒告知他,

我說我們也不知道呀!這才會來你這裡問你呀!

表哥說,這些親戚也沒幾個好的,都不會主動告知,要不是接到通知單,這筆土地要被收歸國有了。

我也不知要說甚麼了?

說到這理,我也免不了欣喜,這下子,可以結束流浪養鴿之路了。

期待下星期一能順利搬遷完成。

 

 

後續.....。可能祖先或神明看我養鴿如此的堅持,來這麼一段驚奇的巧合,要不是被趕,要不是表妹生小孩,要不是我腦海閃了個念頭,

能知道有這筆財產?

能在自己的土地上養鴿嗎?

感眾神,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