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篇po出二隻種鴿已經完售,請鴿友們勿再來電詢問,感謝大家支持~

 

現僅有代掛2021年南海夏季幼鴿二隻,想強烈渴望入賞的鴿友,就來電0985707689 許先生

 

新年快到了,先給大家拜個年     吉祥如意    恭喜發財

 

既然上來了,就加減說說話,我儘量說說好話,不要再罵人了 。

 

很久沒拍我最新種鴿照了,本來想拍幾張種鴿照片,奈何抽不出時間,請愛護我的鴿友們,稍等了。

 

今天立春,我的種鴿也春天來了。

 

發情了!每隻的健康都已達巔峰,捉在手上的質感真是爽阿,比如羽毛綿密柔軟帶粉、肌肉強壯Q軟富彈性..等。

 

說到"手感",很多人都在摸手感...。

 

是的!手感好的鴿子,絕大部分是好鴿。

 

別人怎樣我不知,但我是在摸手感中的手感,我不一樣,若和別人一樣,那就不是我了,也沒今天的造詣。

 

要我說如何摸"手感中的手感"???

 

抱歉!我不知怎麼說,也無法說,只能靠各人的努力。

 

我想"摸手感中的手感"這一詞是陌生的,無論古今中外,古代現代的鴿史,連聽都沒聽過,是吧???

 

就讓我臭屁一下下吧!

 

當然本人接受大家的批評。

 

養鴿最重要的是"重點"。

 

重點捉得住,賽鴿哪有甚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