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幾首好聽的歌曲。而要欣賞幼鴿照片在最下面。

 

 

歌曲因無法下載分享,只能告知歌名(你的答案、點歌的人、別知己、左手指月),所以煩請大家上YOU TUBE自行歡樂囉。

這些歌曲很迷人,男主唱的磁性唱腔很動聽,歌詞也很優雅,由其是左手指月裡的歌詞眉間落下一萬年的雪...,左手化成羽,右手成麟片...。哇嗚!真是棒阿。忍不住讚嘆一下!

 

哈,連我這個詩詞都窮困的人,都覺得非常優美吶!我有一位好友在她的部落格裡,也有很高的詩詞造詣哦~

 

 

好了,說粉叫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熟悉的電話,那頭的鴿友直接挑明指定,要買我先前曾賣給他鴿子相同血源的兄弟姊妹鴿。我翻了翻,查過往資料,剛好巢碗裡有一對要離巢的幼鴿是這位鴿友的指定鴿。

在我詢問之下,為何要指定這一血源?

鴿友回答說:要做回血之用。

我再次的詢問:此系您用的如何???

鴿友回答說:就是不錯才會回頭買阿。

我說:原來是尋根吶。

在一番閒聊之後,我是不會追問鴿友使翔成績的,鴿友如方便說,就會自動說。不方便說的話,硬逼是不禮貌的行為,我不幹這種事。

不過我也直接表明價錢會不同以往。

他說他知道,到哪裡差不多都一樣。

我也稱讚他很內行氣

就這樣一口價,他也沒討價還價,雙方非常滿意價錢,成交了。

 

 

而本來約明天下午這位鴿友要親自駕車前來約定地點捉鴿,但後來購鴿的這位鴿友,臨時改變主意改今天下午要捉鴿,所以趁今天過午後,拍了照片留念po文分享。

到了下午鴿友開了一台雙B新車要捉鴿,我還虧了他一下:我記得以前開的不是這台,有賺哦???

他只笑了笑。

 

 

說到這裡的一位鴿友,他實在是幸運,賺到了,還好他出手快買走了638(王朝的衰敗),要不然一萬元

我常說買鴿是緣份,更是自身的判斷力強弱,高下立判……

好了,請欣賞照片。

感謝

 

 IMG20210316155110.jpg

IMG20210316155152_1 (1).jpg

IMG20210316155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