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那麼巧!

地球是圓的,相遇的到。

因某突發事件,一位從陸翔時期就相識,且曾喝過幾次酒的鴿友,竟然相遇了!真是喜出望外!

 

~三十年啦!從年輕到中年,不容易啊!

 

雙方在一陣談論過往事件,都感嘆人生實在是無常。

不過這位也算是朋友的鴿友,從他臉上也看得出歷盡滄桑阿。

 

談到最後還是說到重點航空事業的話題。

他也和我一樣,絕不放棄賽鴿夢想。

我問他:陸翔時期我送他一隻光明希望作出入賞,還有沒有保留下來???

他回答說:那柱血系老早就送住在嘉義的朋友了,而他因故離開家裡北上工作,後來又輾轉到高雄定居,前幾年才又開始賽鴿,最近因老母生病才回來輪流照顧….

突然這位朋友也開口問我賽績如何(他知道我實力)??

我說我和你一樣,人生沒有很順遂,所以有一段很長時間沒賽鴿,直到現在都沒機會參賽,只有2015年在朋友引薦之下,掛環一只參賽南海夏季比賽(文章南海夏之憶”),而現階段只有在賣鴿子或代掛賽鴿而已。

接著朋友問代掛成績如何?

 

我說:成績還好啦南北海都有入賞領農產品,2017年海峽兩岸七百多公里全會歸返一成多,也是歸返入賞。

 

這時朋友提出要看我種鴿的要求??

 

我說:好阿。但你還沒告訴我,你的成績如何??

他笑笑說:就是不好,才會想要看鴿,買鴿。若是飛得很好,我不會理你了!..

 

 

齁齁!是這樣喔!

 

來到種鴿舍朋友要我捉最核心的種鴿

我跟朋友說:每隻都是最核心的種鴿,都是我的命根及心血,只差比較高代和下代而已。

他說他輸嘎脫褲了,拜託咧!捉入賞率高的種鴿賣我啦??賀某??

 

最後我問他的實際欠缺的需求之後,我捉了二隻種鴿賣給他,再送他二隻幼鴿。

我再跟朋友說,大家逗陣不錯,我給你保證,若這四隻有作出比賽,如成績不理,保證讓你換,換到你入賞為止。這樣你滿意了嗎??

 

朋友那種喜悅溢於言表阿。

 

趁朋友去領錢,我拍了張照片PO網分享。

這隻是高代的戈登系。

IMG20210319162958.jpg

IMG20210319163036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