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步入中年了

由於年少浮躁輕狂,很愛玩,把身體搞壞了,而不自知

古道云:四十歲前是我們在糟蹋身體,但四十歲過後,就換成身體在糟蹋我們了

這一點都不虛假

以前長輩都在奉勸少不經事的年輕人,現在換我來奉勸現代的年輕人

千萬要保重身體,別把身體搞壞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以下我來說我如何逆轉腎功能及腎絲球過濾值,

不過先聲明:我是闡述我的經歷,並不能使用在任何人身上,奉勸和我一樣的人,一定要去找您信任的醫生,尋求正規的醫療。

 

 

我三年前患有三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但都有西醫的醫生在控制我的三高,一直以來我自己控制得還不錯,目前血脂稍為高一點(剩菜都是我的肚子在處理),其他的還算正常。

三高的後遺症,如控制不佳,則會很危險,像是今天的主題腎功能就會讓人很恐懼了。

有一點我覺得奇怪,為什麼我的血糖、血壓,血脂一直都控制得很好,為什麼我的腎功能指數還是一直掉,掉到慢性腎臟病的第三期了,很納悶,這讓我很擔心,若是繼續惡化下去,只差二步,恐怕要走到洗腎的地步了。我去詢問醫師,他安慰我說:你有三高,年紀已是中年了,算是正常的,只要維持持平狀態,就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我心想,身體是我的,我怎不想遠一點呢???

我決心要逆轉腎功能,就去找中醫師、找資料,還好得到上天的憐憫,讓我找到前、後二位的中醫師,以中醫的方式來治療我的腎功能,經過我按摩穴道(上網查,然谷穴、太谿穴、復溜穴、三陰交穴位置,一天按一次,最好在晚上五點到七點這個時間按,每個穴道要按摩三分鐘)一年的時間,及最近一期抽血檢驗前的十五天,由一位是我的貴人黃中醫師口述,提供一則枸杞加黃耆各四錢,內鍋加一碗水,用電鍋(外鍋一杯半量杯的水)燉煮的方法,使我腎功能指數往好的方向狂飆,快要接近正常了,我看了好激動呀!短短的十五天喝中藥湯(固定一天一次,下午三點多喝,不能喝冷掉的湯藥,喝藥要坐著喝,喝藥期間不能吃空心菜,最重要的是:要把枸杞種子咬碎吃下肚。)和西醫的配合,我竟然逆轉腎功能。

我在強調一次:這是我個人的經歷,不能使用在任何人的身上,請尋求醫師正規的治療。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