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很多的父母,把疼愛錯當寵愛來溺愛孩子

 

愛的教育害慘台灣,有數不清的家庭都發生了悲劇。

台灣的政客要負全責

 

 

我的人生經驗告訴我

寵溺孩子無非是養了一頭禽獸來攻擊自己

我活到了中年,還沒看到被寵溺的孩子,有一個會孝順父母的。

 

 

前幾天,我遇上了這些禽獸,還不只一頭,一次來三頭吶!

我是認為我這位親戚是咎由自取,夫妻倆一開始就寵溺這些孩子,以至於現在生病了,沒有一個孩子願意載他去看病。真是XXX

 

奉勸為人父母者,孩子該當頭棒喝就棒喝伺候,該疼愛就疼愛,別想寵溺。

 

 

奉勸為人子女者,回頭是岸,父母若沒惡質對待,就多少盡一點孝道。

 

人在做,天在看。

不信的話,且看時機到了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