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有位鴿友(簡稱A)在這幾個月爆發新冠病毒前,跟我買一隻公鴿,環號是38(文章分類的第三頁王朝的衰敗”)

買的時候A君有跟我表明:因居住環境關係,沒有空間可以飼養這隻38號公鴿,能否先寄養我那裡,待過陣子找到飼養環境時,再捉走,而飼料錢要補貼我?還要代掛幼鴿參賽(後來因疫情關係作罷)

 

 

我想說,一隻鴿子而已,還是我的鴿子,又不影響飼養空間,在談妥代養條約事項之後,就暫寄我那裡養。當然啦,一隻鴿子吃飼料用不了多少錢,飼料補貼就免了。

 

 

在前幾天A君來電告知某某因素,必須忍痛暫時放棄養鴿之路…..。看看能不能我替他把這隻環號38的公鴿,分讓給其他鴿友???

 

我本服務的態度精神,就答應A君的拖售請求。

 

若有興趣,有意願購買的鴿友,請和我聯絡0985707689許先生

因這時期鴿子在換羽期,毛草不漂亮,要看鴿子相片的鴿友,請到”文章分類的第三頁王朝的衰敗裡的38號,有介紹。

 

環號38號售價為一萬元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