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鴿友的愛護與支持

 

上篇公告”託售638號公鴿已售出,請鴿友們勿再來電詢問了。

 

感謝這位購買的鴿友的信任和愛護。託售者也無罣礙,大家都好。

謝謝大家。

 

本人貫徹從商的名言,堅若磐石的承諾,絕對以誠信,童叟無欺,銀貨兩訖的信念來服務鴿友。

最近常常聽鴿友說,有很多的鴿友都被騙了,錢匯出去,鴿子卻沒給。有的鴿子收到了,卻是生病,虛累累。更有的是,這哪是種鴿,是鳥攤的肉鴿吧??

 

買鴿是有一定的風險在,所以我一再告誡鴿友們,買鴿一定要做功課。

 

我有認識一位鴿友,有些名氣,我從陸翔時期就認識他。

他有些的入賞鴿和進口鴿,有時都會拜託我,幫他賣!他的主力鴿我早已摸透透了,去年他看上我一隻鴿子要和我交流,但我看是個賠錢貨,差太多了,所以雙方就沒交流。

他從陸翔到海翔的翔績還可以,不差,是個實戰家。他也有在知名的網站在做拍賣鴿,血統書開的很漂亮,一隻大約能賣個三、伍仟元,一個月大約平均能賣個十幾萬。我若有經過他家時,常常看他的兒子,有在打包鴿子,準備寄貨出去。

 

朗客啊!三、伍仟元,您就要買到他的肉???

您就竹仔腳等。能買到他的”皮就不錯了。

一分錢一分貨,要買人家的肉,買人家的髓,沒有相當的銀兩,呵!還是那句話,竹仔腳等。

 

這告訴我們甚麼???

契子契孫有很多,您要買嗎???

 

小心吶!

IMG20210810160107.jpg

IMG20210810160234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