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下鴿界夯的流行情事,是有很多的鴿友,會利用科技的儀器去檢測鴿子的價值。

人嘛!也都會甲賀到修ㄅ,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嗯嗯,不錯的廣告名詞,但事實上,到底是要扶持朋友呢?還是害到朋友了呢?

若是因檢測失準,而自己發現得早,損失小小的金錢是小事,若是因檢測,前面準確讓你深信不已,但到後來,不是那麼準確時,可能為時已晚,因為都把好種鴿殺光光了,到那時候!就是要哭沒目屎囉!

 

起初可能是檢測廠商或基因遺傳的教授想出來的”愛地兒,他們或許是發現此商機,用科技檢驗基因來分類鴿子的等級,讓鴿友們省去時間和金錢來摸索什麼才是好鴿?什麼是歹鴿?所以利用檢測儀器將鴿子來分類:AAABBB。雙A是最好的,而雙B是最爛的。

 

我是很納悶?科技是憑什麼來分類好鴿子?歹鴿子?

您若是檢測鴿子的健康狀態,無庸置疑,我是相信的。檢測基因來判別甚麼是好壞鴿子?是莊孝維嗎?這您也要相信?

若是檢測得出來的話,那麼全世界的國家及天下父母就不用煩惱了,大家都是第一名!誰會輸?是不是呢?

我是在網路看到一則影片:

有一位台灣的強豪,我看他,也是沒自信,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他就跑去檢測了。檢測結果他矇了!連續作出四隻入賞鴿的父母,檢測都是雙B,是最爛的,哈,不只如此,他竟然相信教授的檢測,全部都用雙A的種鴿作出比賽,但在訓練時,就倒得一蹋糊塗!

 

郎客阿,遇到什麼事,頭腦都要保持清楚,要能判斷是非,賽鴿或處世才能立於百戰不殆地步,我看過很多的強豪,他們本事也只不過是如此,不用懼怕與之爭鋒。

 

再敬告鴿友們:物品隨人形。您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養甚麼樣的鴿子。人若是歹心,好鴿也會變垃圾。

IMG20211230160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