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找許久未見面的朋友

赫然發現他的住家旁,立了一櫥比賽鴿舍。

規模蠻大的

聽我朋友說,是外地來的職業櫥

每次比賽投注的彩金至少有七位數

 

 

朋友說,今天櫥主早上舍下放飛鴿子操練,被外地的訓練鴿群帶往北邊飛

撞傷好幾隻,還有幾隻尚未歸返

 

我聽了朋友整個的過程之後,會發生此事故,我心想,這是必然的

若沒意外,還真的是幸運

我常常在想,為甚麼這些及有很多的賽鴿者,都是老鳥槌了,怎麼都會犯了這種過錯呢?

應該是沒有被點破吧?

 

俗語說,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

賽鴿者,革命尚未成功,還需努力

 

到了黃昏,我要回家時,遇到一位自稱是鳥仙兼喜歡辯論的鴿友

他看到我,頭低低的,不好意思跟我問候一聲,就轉頭要去找我朋友聊天

何需辯呢?是非到底見分明。

海水退潮之後,就知誰沒穿褲子?

 

IMG20230324175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