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章了,只因有些事擔擱了。

幸好全部處理完畢,不過現階段多了一個身份農民

這段期間耕種一些蔬果,陸陸續續已在採收,過程當中,好不快樂。

實實在在的農家樂

今天家人品嚐我親種的菜豆仔,全部吃光光。

~ㄜ樂嘎ㄟ瘩計。嫩,青翠,甜。哈,自己ㄜ樂。

 

說完閒話,就回復到正題。

其實種菜的眉角,我是從網路學來的,雖然有些是阿殺不碌,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判斷,應不會走偏太多。

而我要說的是,賽鴿知識在網路也蠻多的,實在不勞我贅言。

但我看我的部落格,還是有些格友或鴿友常常在造訪觀看我的文章,雖然有些是沒露面相足跡,沒嫌棄我的話,我都非常的歡迎各位來訪。

 

說到共伴效應,不管是植物或動物,除了會互相競爭、模仿還會有共伴現象。

我看很多的鴿友,養鴿實在很辛苦,怕幼鴿吃不飽、怕上櫥不會喝水會口渴、怕東怕西,其實都是太寵鴿子了,加上鴿刊亂投稿的文章,網路的素質參差不齊,導致此現象,就連老教練,王牌教練,也養的大粒汗,小粒汗。

 

若要養的輕鬆,贏的有快感,應該要多多的利用共伴效應,就會讓您更會喜歡賽鴿。

 

說道賽鴿,我看我可能會越離越遠了,只因沒那個美國時間

我的計畫永遠追不上世事的變化。

看看時機,找不找得到能信任之人寄翔了。

 

IMG20230324180022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