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不想提起的人,今天又打來了。真是"莫壁鬼"。

他的目的不用開口,我想必也明瞭。

他又要借那隻今年南海春季比賽鴿的母鴿。

他說這次春季比賽有五關綜合入賞,成績還可以,領了一些農產品,不多。

接著他說:要帶一些禮物給我,順便要借此次作出春季入賞的那隻母鴿????

我說:禮物不用了,鴿子也不在我這裡,無法出借。

他一再的要送我禮物,而我一再的堅決拒收。

就這樣不了了之....。

我知道他不會據實以告成績,而我也不會追問他。

人嘛~尊嚴有時候比金錢更重要。

好了,繼續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