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菜市場買菜,有位歐巴桑打了噴嚏,手也不遮,面向我噴了過來,真是沒衛生兼不識字。到了隔天發覺有感冒症狀,不知是得了重感冒,還是新冠病毒,反正很嚴重。

我已有七、八年沒感冒了,所以此次不同凡響。

所有感冒症狀都有,照輪流一個一個來

而我因不喜歡吃西藥,想說自學的中醫穴道加上多吃番石榴、喝熱薑粉湯茶,每天勤奮勤按穴道,喝薑茶,最後終於戰勝病毒,痊癒了。

 

在此我分享我的方法給各位,但我還是不斷強調,生病趕快去看醫生。此方法僅供參考,不做醫療行為,以免耽誤您的病情。

 

首先依照上篇"牙痛"的穴道按一遍,

對了,由於怕照片搞混,所以有些穴道,我只口述,其它的穴位,麻煩各位上網"穴道圖庫"自行查看穴道位置,我只發佈二張穴道,比較難操作穴道。

若有咽喉腫痛,請按壓少商穴、商陽穴,此二穴道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甲邊,請上網查。若咽喉有熱或非常難過,好像有人掐住您的脖子,這二個穴道就要用消毒過的細針,自行放一點點的血,可以馬上鬆解,非常好用。

若有流鼻水、打噴嚏、鼻塞,就按鼻翼旁的迎香穴。按完之後,再用雙手搓熱,以中指來回搓熱鼻子雙邊,由其是在鼻翼(鼻孔)上方的骨凹處。

若有咳嗽,請按肺經的經渠穴。若咳嗽有痰,請按胃經的豐隆穴。

若有頭痛貨任何的頭痛請按耳朶的全息率穴道(圖一)

無論任何的感冒或病毒入侵,請按耳朶全息率(圖二),還有曲池穴(牙痛裡有位置圖)

 

以上穴道要各按五分鐘,有空就要時常按,時常喝熱薑茶

 

我是聽說得新冠病毒會腦霧,我強烈懷疑自己已中鏢了。還好痊癒了,感謝關心我的朋友。

不過,朋友們!下次記得要帶帝王蟹、燕窩啦、瓊漿玉液什麼的來看我,這樣就更棒了,賀某?

 

好啦!好啦!說著玩的,等下又被說:袂甲齁神搭己捉。

 

看看找個音樂來聽聽,各位按穴道,才不會無聊。

 

以上若有遺漏或不正確的地方,各位可以指正。謝謝您

 

感冒

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銓八鴿舍 的頭像
    銓八鴿舍

    銓八鴿舍部落格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