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南海夏季賽事,提早結束了

雖然一關賽制和二關賽制的賽制不同。

但結局都一樣,不好飛,都遇到殺流關。

 

氣流和風向取決於賽事的勝負,當然鴿種、訓養..等,這些也都是。

環環相扣

 

不過話說回來,若種鴿、訓養..等,這些人為因素,若是壯大的,那麼管它是何種天氣,只要別人會歸返,自家的也會歸返。別再牽拖運氣不好,又不是意外或插組領農產品方面..等因素,無法預測和操控。

賽鴿運氣人人有,但請別依賴。

 

此次的賽事,我朋友在台南的安南區,參加了他朋友賽事的股東。

雖然自身的歸返成數低,成績不理想,還好有回本,只輸一點點。

朋友說道:前二關,還好是空距好,名次前茅,要不然輸嘎脫褲

 

 

前陣子,這位朋友來拜託我,請求我出幾隻的幼鴿(本來掛六隻,再摸到我的種鴿,他和股東商量,再硬加二隻,共八隻),要參加今年北海冬季的賽事。

 

我也爽快答應,因為這位朋友是三十幾年的老朋友了,年輕的時候,就認識到現在。

 

雖然因工作關係也都有斷斷續續的在相處,為人比較不會亂來,所以我比較放心作出幼鴿,讓朋友比賽。

 

已經多年未參加比賽了,給鴿子機會,也給我自己機會。

 

無論賽事結果是好是壞,我都會在此公佈。

 

我不會只公佈好成績,更不會像某些人沐猴而冠,欺騙鴿友。

 

有參加就有參加比賽,沒有就是沒有。

 

有參加今年北海冬季賽事的鴿友們,加油!

2024南海夏季的困難賽事

2024南海夏季的困難賽事

2024南海夏季的困難賽事

2024南海夏季的困難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銓八鴿舍 的頭像
    銓八鴿舍

    銓八鴿舍部落格

    銓八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